令您的生命更動聽

 

我們的宗旨

靈聰聽覺ecSound成立超過20年,致力探索全球最頂尖的科研技術,為弱聽人士搜羅最創新、先進的助聽器材,以改善他們的溝通能力,助他們優化生活質素,重拾聆聽的樂趣! 我們至今已經為數以萬計不同需要的人士,驗配適合他們的先進助聽器。

專業團隊 專業服務

本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,由資深助聽器驗配師和聽力學家組成,為您提供一站式的聽力服務。我們的服務中心,齊備先進的設備,提供聽力測試、評估、助聽器驗配、助聽器免費示範、試戴及聽力輔助器材介紹。

靈聰聽覺ecSound曾為政府醫院有需要的聽障人士提供合適的助聽器。我們更會協助長時間在高噪音環境下工作人士向「職業性失聰補償管理局」申請助聽器材資助。

企業展望

憑著勇於創新、熱誠關懷的信念,靈聰聽覺ecSound將繼續引領弱聽人士進入全新先進的科研領域。我們在未來會繼續拓展更多元化產品,為客戶提供更方便、更貼心的助聽專業服務。

服務中心:

油麻地店
沙田店
牛頭角店
元朗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