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強工作溝,重拾聆聽樂趣

葉先生,資深用家 ( 汽車維修公司老闆 ) 配戴耳內式助聽器超過20

葉生說:「自2002年,當我50歲左右便開始到靈聰聽覺,一直選配耳內式助聽器,到現在配戴已超過20年,感覺很開心,因為不用做啞吧了 !」

葉生表示由於工作上需要與客人溝通,自從配載了助聽器後,對工作有很大幫助,例如在報價上,銀碼聽得很清晰,不會有錯漏。 另外,跟客人維修汽車,無論在時間、交收地點上等工作上的溝通細節,再也不會產生誤會了。

葉生興奮地說:「回想第一次載上助聽器時,在灣仔寶雲道行山,終於可以再次聽到鳥叫聲,當時真是十分雀躍,好感動呀!」

現時葉生己70多歲,退休了,他閒時最愛跟老朋友相聚,飲茶傾偈 ; 他特別喜歡藍芽耳機功能,覺得很好用,在疫情期間,傾電話聯絡很清晰,溝通無障礙。

因此,先進智能的助聽器,真是可以幫助弱聽人士,改善生活,享受更優質的聆聽效果 !

今日能在職場揮洒自如,全靠ReSound ONE幫我重拾聽力

陳小姐,40歲,從事銷售工作
左耳配戴ReSound ONE M&RIE “咪在耳內”助聽器

陳小姐是職業女性,正值拼搏之年,因感冒引致左耳突發性失聰。

陳小姐回憶當時的彷惶心情 – “ 從來沒想過自己這麼年輕竟然會有弱聽,當時感到束手無策,但又不想被同事知曉,怕會影響我的晉升機會…”

不過陳小姐是個積極的人,她開始四處打聽改善聽覺的方法,終於在網上得知ReSound 推出了全球唯一首創的M&RIE “咪在耳內”技術,三個咪的助聽器,並有全方位收音和超級降噪功能。

於是,陳小姐到 “靈聰聽覺”, 向聽力專家諮詢,並為左耳選配了ReSound ONE M&RIE “咪在耳內”助聽器。

ReSound ONE “咪在耳內”助聽器是模彷耳殼獨一無二的結構,加上有第三個咪的設計,語音還原度極高。產品並有超級降噪和全方位收音功能,輕巧方便,近乎隱形,加上是使用環保充電,以上都是產品的加分因素。

“ 回憶當日在客戶中心即場試戴上ReSound ONE 7,我的左耳即時聽到既清晰又自然的聲音,就好像從來沒有失聰過一樣! 那種如獲新生的感覺到現在還歷歷在目! ”

回復聽力的陳小姐現在仍在職場衝刺,沒太多人知道她的耳朵有弱聽問題,她亦不用主動告訴其他人,因為已經不再重要,而ReSound ONE令她重拾聽力。

回復聽覺的我,從此不做孤獨老人!

周伯,退休人士。
弱聽多年,現使用一對ReSound ENZO Q耳背式助聽器。

“ 聽覺明顯變差,是在我十年前退休開始。 開頭只是在人多嘈雜地方聽不清楚對方談話內容,後來弱聽情況越來越嚴重,連我身邊人的說話也聽不清時,就知道這樣下去,後半生可能都要在靜默世界生活! ”

聽覺逐漸失去的過程,令周伯情緒低落,但自尊心又不容許他向家人傾訴心中恐懼,只有裝作若無其事。 但他不知道的是,弱聽已經嚴重影響他的自信和人際關係。

“ 在家中,家人和我說話要提高聲量,或重覆多遍內容;與朋友相聚,又聽不到他們談笑的內容,更無從插嘴。 久而久之,我在家變得暴躁易怒,又越來越不想外出參加朋友聚會,就連最喜歡的Hi Fi音響也不想再碰,覺得做人愈發沒意思,漸漸收埋自己。 ”

其實家人對他是關心的,在兒子的勸說及陪同下,他終於到 “靈聰聽覺” 選購了專為極嚴重弱聽人士設計的ReSound ENZO Q 耳背式助聽器。

“ 初試戴時已經自覺聽力大大增強,聲音還原度高,又無雜音,用來聽音樂,接收的音質都非常清晰明亮。 家人終於可以閒話家常,孫子們爭玩具,還有一班老友們的吹水內容,都聽得一清二楚。 我現在已回復十年前的活躍,和老伴四處遊山玩水,和老友每個星期飲茶聚舊,我從不甩底了。” 周伯笑著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