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ound令生命更動聽

ReSound致力研發創新聽力技術,開創了助聽器行業先河,並實現了多個聽力行業的第一。

  • 首創及唯一「咪在耳內」技術。

  • 首創及唯一提供雲端遙控調教技術。

  • 首創及耳內式助聽器接駁iPhone技術。

  • 首創2.4 GHZ無線科技。

靈聰聽覺提供ReSound最受歡迎的四大助聽器系列,包括:

皇牌系列 : ReSound ONE

高端系列 : ReSound Linx Quattro

高端系列 : ReSound Enzo

基礎系列 : ReSound Key

ReSound自 1943 年以來一直研究及創造尖端的聽力解決方案。 多年來,ReSound 通過廣闊動態範圍壓縮技術(WDRC),為聲音處理開闢了新天地。 近年出品的  “咪在耳內”M&RIE設計,改變人類生活的技術,獲獎無數,包括 :

2021年設計發明大獎

ReSound ONE™ 的“咪在耳內”M&RIE設計榮獲Business Intelligence Group 的設計發明大獎BIG INNOVATION AWARD以表揚產品對改善人類生活的貢獻。

2021年度Stevie金獎

享有盛譽的Stevie 金獎是國際商業獎的一部分,授予 ReSound ONE™ 在年度 健康與製藥”和技術創新”兩個類別的卓越表現。 此外,ReSound Key™ 更榮獲消費品–耐用品”類別的史蒂夫金獎。

2021年Stevie 銀獎

eSound 的持續創新努力在其他類別中得到進一步突出,ReSound ONE™ 和 ReSound Key™ 均獲得了產品創新成就的Stevie 銀獎。

2021年度商業大獎

ReSound ONE™ 榮獲年度產品類別的2021年商業大獎。 該獎項旨在表彰為全球商業界樹立了鼓舞人心的領先產品的榜樣。

2021消費者最佳商業金獎

ReSound One™ 榮獲年度最佳新產品 – 消費者最佳商業金獎,該獎項旨在表彰產品的新穎性